推荐

2019“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冠亚季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8月7日上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19“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冠亚季军争夺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8月4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6

资源为本 智能教学 融合创新 ——2019第八届全国中小学校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7月31日,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中小学校长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2019“北外种子计划”人才选拔项目、“北外启明星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开营典礼隆重举行

7月27日下午两点,2019“北外种子计划”人才选拔项目、“北外启明星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开营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楼国会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7

李俊和 | 教学杂感:四则教师必读的教学小贴士

为老师们的暑期“充电”助力!我们特邀北京四中英语特级教师李俊和老师撰写了系列短文,分享他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所得。

发布时间2019-07-17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中小学英语分级群文阅读研究——以四川省为例” 成都市子课题单位示范性开题培训活动在成都顺利举办

2019年6月21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小学英语分级群文阅读研究——以四川省为例”成都市子课题单位示范性开题培训活动在四川省简阳中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海南省三亚市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7月7日,由海南省三亚市教育研究培训院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海南省三亚市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中国教育学会与外研社战略合作业务协商会顺利举行

7月3日,中国教育学会与外研社战略合作业务协商会在外研社顺利举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4

2019年度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启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材建设战略部署,促进外语教材全方位研究和专业化建设,北京外国语大学于2019年3月成立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雅思中学教学方案发布 全国多家外国语学校将首批试用

6月26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土豆教育在京联合发布了“雅思中学英语教学新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26

张琦等 |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文本解读策略

本文依托“What—How—Why”的文本分析框架,利用结构化的分析策略,探究如何对文本主题、文本知识、文本逻辑、文本意义等要素进行深度解读,达到落实核心素养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9-06-25

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高端论坛隆重举行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高端论坛6月16日上午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你真的了解Phonics吗?

如果你对Phonics还不够了解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Phonics,看看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9-06-12

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子课题答辩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5月2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鸿颖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子课题答辩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在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6

巧用数字资源,优化英语课堂

数字资源的使用能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高效,优化学生和教师的课堂体验。如果英语教材能搭配丰富的数字产品,必定让其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19-05-1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第 /30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