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能

一天有“25个小时”?!

2020年04月23日
分享到

  Just as sunflowers turn their heads to catch every sunbeam, so too have we discovered a simple way to get more from our sun.

  像向日葵转动葵花头去追寻阳光,人们也发现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去更多的享受阳光。

Daylight Saving Time

(夏令时/冬令时)

  为了享受更多的阳光,同时也为了节约更多的地球能源,缩短照明时间,全球约有7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夏令时和冬令时。因为夏天太阳升起的很早,所以在夏令时的那天,人们将时间向前调一个小时,那么这一天仅有23个小时;而在转换至冬令时的时候,会再将时间调慢一个小时,也就是说在那一天会有25个小时。小编我在调整冬令时的时候感觉非常幸福,因为如果睡觉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如果赶deadline便可以多一个小时来赶作业~

  其实,不同的地区,夏令时开始的时间也不同,就比如说:

  在美国的大部分地区,夏令时开始于三月的第二个星期天的凌晨两点直到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Most of the United States begins Daylight Saving Time at 2:00 a.m. on the second Sunday in March and reverts to standard time on the first Sunday in November. In the U.S., each time zone switches at a different time.

  在欧洲地区,夏令时始于3月最后一个星期天终到10月最后一个星期天。

  In the European Union, Summer Time begins and ends at 1:00 a.m. Universal Time (Greenwich Mean Time). It begins the last Sunday in March and ends the last Sunday in October. In the EU, all time zones change at the same moment.

时钟到底怎么调?

(Clocks Back or Forward?)

  一般用“Spring forward, fall back.”(“春天向前调一个小时,秋天向后调一个小时。”)来记忆如何在那两天调手表。当然,如今人们都用手机来记录时间,在睡觉的时候,高科技已经帮我们把时间调好了,如果您家里没有手表,那么完全不会发现时间的变化。

  你知道中国也曾实施过夏令时吗?

  1986年到1991年,我国一共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了六年的夏令时。实施夏令时的建议最早是由窦星元提出的,并在1986年4月开始实施,意在动员全国人民节约能源,早睡早起。在1992年4月5日正式停止实施。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