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助力脱贫攻坚,外研社在贵州省从江县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

2020年6月10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帮扶贵州省从江县组织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11

首期“雅思中学教师培训”在京举办

2019年8月22日-8月24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与土豆教育在京联合举办首届线下“雅思中学教师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9-08-27

中国教育学会与外研社战略合作业务协商会顺利举行

7月3日,中国教育学会与外研社战略合作业务协商会在外研社顺利举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4

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高端论坛隆重举行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高端论坛6月16日上午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全方位的英语学习策略

2019年,外研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携手推出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用全新的语言材料、全新的版面设计、全新的视听体验和全新的多媒体支持,奉献给英语学习者一份全新的学习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17

外研社《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在京发布

2019年3月19日下午,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Interchange, Fifth Edition)新书发布会暨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首届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研究” 三项全能培训会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内同行的交流,提升中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与外研社《英语学习》杂志将联合主办首届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研究”三项全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北京外国语大学定于2019年4月24日-26日在天津举办“2019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中小学英语阅读素养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直播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的“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在北京、济南、南京、成都、广州、郑州、西安和长春八个城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7

“智慧 互联 创新 突破” —— 外研通2018财年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6日至27日,以“智慧 互联 创新 突破”为主题的“外研通2018财年代理商大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生源基地校工作会议——“新时代·新标准·新路径”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学校建设和教师发展等议题,北京外国语大学定于2018年10月14日—16日在北京举办“2018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生源基地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关于举办“高考改革背景下英语听说教学能力提升与备考指导”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为了满足一线教师紧跟高考英语改革趋势的需求,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特举办“高考改革背景下英语听说教学能力提升与备考指导”高端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6-05

关于举办“新课标解读及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地”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基于新课标背景和学科核心素养要求,推出新课标背景下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全面解读课程。

发布时间2018-05-03

筹备实验校成果交流会 助力提升津城教师素养

在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将于2018年4月25日在天津实验中学滨海学校举办课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京津协同发展教学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6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小、初、高教研员一行10人赴天津市河东区第四十五中学考察天津市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及外研社备授课系统的信息化教学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03-2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第 /7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