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直播

2019年03月17日
分享到
北京直播间南京直播间郑州直播间


  为积极推动我国中小学教育国际化进程,并为广大研究者、英语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开展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的“2019外研社·剑桥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在北京、济南、南京、成都、广州、郑州、西安和长春八个城市召开。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成立于1979年,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是一家以外语出版为特色,涵盖全学科出版、汉语出版、科学出版、少儿出版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出版机构,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学出版社。在基础教育领域,以“面向全民外语教育,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宗旨,外研社推出了“新标准”、“新概念”、“剑桥国际”等系列课程,打造融品牌教材、教师培训认证、学生测试认证、教学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品牌课程体系,服务于基础外语教育,满足英语教学全方位的需求。

  剑桥大学出版社隶属于英国剑桥大学,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和学术出版社之一。由剑桥大学著名青少年外语教学专家Herbert Puchta教授主编的英文教材English in Mind,因其从独特的角度引入文化意识培养,并融综合性、系统性、科学性于一体,符合青少年年龄、兴趣及能力要求而备受欢迎。该教材自外研社引进中国后,一直广受全国重点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学校和英语培训学校的关注与推崇。《剑桥国际英语教程》(Interchange)是剑桥出版的又一套精品教材,由国际知名外语教学专家Jack C. Richards教授编写,陪伴了全球外语学习者二十余载。此次外研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强强联手推出的《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延续广受认可的“交际教学法”教学理念,沿用科学的教学大纲,给学习者带来更具时代感的全新语料、更加合理的内容编排、更有特色的板块设计以及更丰富的数字教学资源,从内容到形式,为中国的英语学习者提供全方位的语言学习服务。

  如何围绕教程核心理念,将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落实到英语教学实践中?如何在发挥原版教材语言地道和国际视野开阔的优势前提下,发展中国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坚定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构建更加多元、系统的课程和资源体系?如何培养学生的读写技能,以适应新高考的要求?外研社特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全国重点外国语学校和外语特色校名师就以上问题与参训老师们共同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将以中外专家主旨讲座、名校名师示范课和外研社培训师教学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展开。unischool网站及移动服务将对北京、南京、郑州的场次进行直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北京

  3月18日 9:00-16:30

  3月19日 9:00-16:30

  【南京】

  3月21日 8:30-15:30

  【郑州】

  3月27日 9:00-16:30

  每场直播结束后,unischool网站及移动服务将继续提供直播回顾。无法持续关注直播的老师们,可在与直播相同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回顾有效期至4月30日。


北京直播间南京直播间郑州直播间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