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中小学英语分级群文阅读研究——以四川省为例” 成都市子课题单位示范性开题培训活动在成都顺利举办

2019年6月21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小学英语分级群文阅读研究——以四川省为例”成都市子课题单位示范性开题培训活动在四川省简阳中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年度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启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材建设战略部署,促进外语教材全方位研究和专业化建设,北京外国语大学于2019年3月成立中国外语教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子课题答辩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5月2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鸿颖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子课题答辩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在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6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课题上海实验区开题会顺利举行

2019年3月27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课题上海实验区开题启动会在上海宝山区教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外研社联手新东方发布(新标准)高中选修教材《中国之旅》配套线上视听课程“英语话中国”

外研社联手新东方发布《英语》(新标准)高中选修教材《中国之旅》配套线上视听课程“英语话中国”

发布时间2018-01-11

国家级“智慧教育”课题打造英语教学新模式

全基中心“智慧教育”课题办在八大区营销中心市场部的支持下,已在山东、华中以及天津建立了课题实验区并开展了一系列课题工作。目前山东已有课题实验校62所,天津32所,华中6所。

发布时间2017-06-0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第 /3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