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2019外研社“新概念英语体系”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2019年04月16日
分享到

研讨会将于2019年5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旨在助推我国中小学英语教学发展,为广大研究者和英语教师开展英语教学实践与研究提供交流平台。

主办方

本次研讨会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主办。外研社在基础教育领域以“面向全民外语教育,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宗旨,推出了“新标准”、“新概念”、“剑桥国际”等系列课程,打造融品牌教材、教师培训认证、学生测试认证、教学管理咨询为一体的品牌课程体系,服务于基础外语教育,满足英语教学全方位的需求。作为外研社针对基础教育教材服务与教师培训的唯一出口,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集教材、课程、评价和服务为一体的支持体系。

《新概念英语》是世界著名英语教学权威——亚历山大  (L. G. Alexander)  的巅峰之作,也是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自出版以来,数次重印,惠及无数英语学习者。《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是“新概念”家族中的另一部经典之作,在秉承《新概念英语》教学理念的基础上,语法大纲更加强调渐进性,教材更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选取了和他们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语言材料,语言精炼幽默,并通过精心设计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练习帮助青少年扎实地掌握各项英语知识和能力,使他们能够逐步充满自信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亮点抢鲜看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作者Julia Alexander女士,通过主旨讲座深度剖析“新概念”经典背后的理念和故事。

☑外研社资深培训师将以教学工作坊的形式,通过《新概念英语》和《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的课例展示,与教师共同研读语篇,多层次、多角度分析语篇所传递的意义,并运用英语学习活动观来设计融语言、文化、思维为一体的教学活动,促进核心素养的有效达成。

*不接受现场报名,如需报名请提前联系各场次负责人(详见每场次课表下方)。

*所有场次的培训安排均以当天为准,以下课表仅供参考。

北京站 2019.5.6

会议地址: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国际大厦2层千人礼堂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联系人:

叶孝赟 18500189729 yexy@fltrp.com

杜国收 (010)88819039 dugs@fltrp.com

上海站 2019.5.8

会议地址: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号

联系人:

孙熙若 18611924920 sunxiruo@fltrp.com

陆梦骁 13811076805 lumx@fltrp.com

专家介绍

Julia Alexander

世界著名英语教学专家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作者

郭楚鑫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师,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全部模块Band 4获得者。曾于国内外多所知名教育机构从事语言教学、研究、课程开发及教师用书编写等工作,有丰富的少儿英语授课及教师培训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阅读教学、KET/PET考试备考、CLIL教学等。

王丽君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师,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伦敦大学教育学院(UCL-IOE)英语教育专业硕士;曾任高中英语教师,任职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优质课大赛并获奖,并深受学生喜爱;主要研究方向为初高中英语教学、中高考试题、创造性写作等。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