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前沿

当我们谈论单词课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2017年08月15日
分享到

词汇是学习语言的基础,美国著名作家和教育家L. Ron Hubbard先生的教育学理论认为,影响理解和应用的最重要因素是词汇。没有语法,人们能表达的事物寥寥无几,而没有词汇,人们则无法表达任何事物。不熟练掌握词汇,就不可能掌握一种语言。一个人掌握词汇的多寡和牢固与否,直接影响他思想表达的丰富与准确程度。
了解单词重要性的各位老师们,为探寻独特而有效的单词教授方法, 一定付出了不少心血,结合新兴信息技术,利用多媒体进行教学的老师,想必也不在少数。多媒体教学解放了老师备课、授课过程中的一部分工作量,课堂效率提高,不但能增加更多学习内容,还可以增添一些有趣的课堂环节。
多媒体教学对老师上课的帮助越来越大,即使这样,老师们大多还是会选择半多媒体半传统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那么,让老师放心地将全部授课形式交给多媒体,有没有可能呢?
尽可能减轻老师工作量,全面智能化学习!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1
以前,为了用最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学生学会单词,老师总是要准备许多课件,一年又一年,教案越来越厚; 

现在,所有的教学内容浓缩于一个小小的APP中,与英语(新标准)教材紧密配套,随时随地,轻松便捷;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2 以前,要学生跟读,纠正发音,讲解释义,展示例句,45分钟下来,老师总是口干舌燥; 

现在,只要稍微进行引导,学生跟随APP中的真人发音进行跟读,理解释义和例句,通过配图加深记忆,“音形义说”四维体系护体,明显觉得课上说的话减少了!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3 以前,学生学习效果不便即时检验,教完了,也不知道大家都真正学会了没有; 

现在,学生完成酷单词配套课后习题,即时检验学习效果,实时掌握每位学生的学习效果,跟上学习进度,一个都不能少!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4以前,单词课以“学”为主,学会即是王道; 

现在,“学”之余还可以“比”,酷单词独有PK功能,增强学生之间竞争性互动,调动学习积极性!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