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

明天要上班?报告老板,我“假期综合症”又犯啦!

2017年02月06日
分享到

大家这个春节过得怎么样?

老师们是热热闹闹地阖家团圆了一回,

还是外出游玩度过悠闲的长假呢?

各位同学春节玩得开心否?

压岁钱(lucky money/gift money)是否照例被爸妈收走“妥善保管”了呢?

不管怎样,老师同学们请好好享受这珍贵的寒假,并关爱身边的上班族们吧,因为明天——他们就要上班啦!


“假期综合症”(holiday syndrome)

假期与工作日交接的时刻,内心总是无比复杂无比煎熬,仿佛目睹心爱的东西被一点点抽走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通常就是“假期综合症”(holiday syndrome

或post-holiday syndrome)了。假期综合症,是由假期期间不规律的生活方式(irregular lifestyles during the vacation)与上班必须保持规律作息的冲突造成的。

假期明明是用来休息的,为什么到头来却好像比不休息还要累?

很简单,谁会在假期里真的安安静静待在家里、早睡早起呢?

假如明天你有心情低落(depressed)、胃口变差(lack of appetite)、四肢无力、老是走神(zone out)等症状,不要惊慌,想想那无数个不想上班的星期一,忍一忍就过去了!

而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了悠长的寒假,冷不防一开学,假期综合症来得比上班族还要严重也说不定呢!

知道大家怎么休息都不够,所以是时候祭出这三款一边当懒人一边涨姿势的利器——“网上新标准”、“掌上新标准”和“翻转新标准”了!

PC端——网上新标准

QQ截图20170206102408

QQ截图20170206102441

手机端——掌上新标准

QQ截图20170206102511


平板端——翻转新标准


网上新标准——适应PC端

掌上新标准——适应手机端

翻转新标准——适应平板端

无论是抱着笔记本还是手机还是pad倒在床上或沙发上或你喜欢倒在的任何地方,都有与《英语》(新标准)教材紧密配套的教学与学习APP为你准备着。随时随地备课、预习、学习与复习,谁说犯懒与用功不能一起进行?

有这三款利器在手,当你妈妈再说你整天抱着手机pad不放的时候,你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回一句:“我在学习”了!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