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

贝嫂给孩子们的公开信,都谈了些什么?

 刚刚被Working Mother(职业辣妈)评为2015最具影响力的母亲之一的贝嫂,近日在Time网站上发表公开信,写给她的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以下为公开信全文Being a mother is simply the greatest achievement of my life. It has taken me on an unexpected journey that can constantly surprise, educate and confuse me!

发布时间2017-01-16

感受郝景芳《北京折叠》和“折叠式英语”

2016年科幻界的最高奖项——雨果奖再次花落中国,并且还是一个年轻的女孩的身上,她的名字就是郝景芳。与刘慈欣《三体》中天马行空似的想象不同, 郝景芳将目光投向了北京的现实生活。她的作品《北京折叠》(Folding Beijing)中出现的三层空间里面的人群, 其实就是北京不同社会阶层真实工作生活状态的写照。

发布时间2017-01-13

穹顶之下的Airpocalypse,您是否开始关注“绿色”拯救

还记得令大家警示与反省的纪录片《Under the Dome》和《Plastic China》吗?近年来,雾霾令我国京津翼等北方城市居民饱受困扰,空气污染最高等级的红色预警(..has Issued theRed Alert / Red Signal Warningin..)被频繁地拉响,当地地标与建筑物几乎隐身于雾霾之中......

发布时间2017-01-12

关于寒冬的那些事儿

中国农历传统上将一年分为24个节气,现在已经进入小寒。小寒是第23个节气。小寒是表示天气寒冷程度的节气,是一年中的寒冷时期。

发布时间2017-01-11

了解这些术语,你也能酷炫地看球!

CBA总决赛第六场北京队4:2战胜辽宁队(7战4胜制),成功卫冕!在祝贺北京队的同时,辽宁队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欣赏到一轮史上最精彩的CBA总决赛,难怪连邓超、张涵予等大牌明星都来到现场观赛啦~对于部分童鞋来说,这么精彩的比赛,看不懂篮球规则怎么破?为了避免暴露自己的小白本性,小编特意恶补了一下篮球知识跟大家分享,如果能随口抛出这些术语,大概也不会被叫做菜鸟了吧!

发布时间2017-01-11

学习英语好方法:听歌学英语

提到英语学习,想必大家心理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比如多多积累词汇、掌握语法语法规则、多读、多说等。但是听歌学英语肯定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学习方法。这种方法给困难重重的英语学习加入了强有力的催化剂。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下听歌学英语~

发布时间2017-01-0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第 /2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