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互联网时代的听说能力、听说测试与听说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2017年12月05日
分享到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欢迎参加外研社与科大讯飞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听说能力、听说测试与听说教学“主题研讨会。

  一、会议时间:12月8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阿语楼国际会议厅

  三、会议介绍:

  近几年英语中高考改革掀起了大潮,全国各地英语考试制度改革方案相继出台。以北京为例,2018年中考政策:突出语言的实际应用,增加听力比重,满分100分,其中,40分为听力和口语成绩,一年可考两次。

  在新中高考改革的指挥棒下,学校和教师如何解读新策,在日常教学中该如何授课、如何学习和练习,如何应对英语听说考试……

  为了帮助教研室、学校及老师解决上述问题,外研社与科大讯飞共同合作主办“互联网时代的听说能力、听说测试与听说教学研讨会”,邀请知名专家从政策、教学及考试技术等方面给您解答,并通过现场示范课的形式帮助更多老师如何教与学。

  四、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全国基础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17年11月28日


研讨会邀请函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