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前沿

解锁【新标准】的标准动作有哪些?

2017年08月21日
分享到

今天的推送关乎课本学习。
如果你是《英语》(新标准)教材的用户,是否已经在课堂和课下体验立体自主式的课本学习了呢?
外研社【网上新标准】,是专为使用《英语》(新标准)系列教材的所有教师、学生量身定制的权威、科学、立体化的数字教材。
整合海量多媒体学习资源和拓展练习,
内嵌先进的智能语音评测引擎,
配有系统的学习管理功能,
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学习全流程,
为充分满足教师、学生的个性化教学需求而倾心打造!
如果网上新标准已经让你成功“入坑”,那么探索情况如何?解锁了多少网上新标准的神秘功能呢?

网上新标准
进入http://ebook.nse.cn/,熟悉的界面映入眼帘,
选择学段和教材,就可以在线畅游《英语》(新标准)的世界了!

选择学段和教材

黑底白字标识的这些功能,每一个都暗藏玄机哦,下面就为大家划些重点。
网上新标准的动画、跟读功能在哪里?

网上新标准的动画以及跟读功能
点击左上角箭头,进入学习模式,学习组件的小太阳就显示出来了,将鼠标放在小太阳上,会自动显示菜单,不仅有听录音、看动画、跟读功能,还可以对话、背课文,每次使用网上新标准,请认准这个多功能的小太阳。

学习助手
点击箭头下面的“学习助手”图标,右边就出现了画笔功能,可以进行标注。在界面上进行肆意的绘画创作也是可以的,注意不要玩过了头!

学习助手
点击学习助手下方的“重点讲解”,画面内的文字将被选定,鼠标放在任意文字上,都可以进行重点学习。

重点讲解
这样翻页更快哦!

翻页更快

点击左下角这个神秘图标,你就成功解锁了三个功能——学习记录、课外拓展、辅助查询。

学习记录、课外拓展、辅助查询

而且每个功能里还有另外的小功能,其中“辅助查询”就是词典功能,点击试试看!

辅助查询

网上新标准的神秘功能还远不止这些,下回再为大家继续解锁!
使用《英语》(新标准)教材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还没有斩获这部新标准“立体书”吗?马上输入网址,进入http://ebook.nse.cn/,体验立体又便捷的自主式学习吧!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