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特色

赴新西兰高端研修三大必选理由

2016年09月13日
分享到

  中小学教师拥有人人艳羡的寒暑假,很多老师不满足于仅仅利用假期休息调整,而是在思考如何利用寒暑假期自我提升。不少老师把目光放到了到海外研修。然而,海外师训项目纷繁复杂,特色各异,身为教师的你,要怎样选择才能更好地提高自己?


  在这里,建议老师们通过三个标准——学校专业性、课程合理性、服务完善性——来选择海外师训项目。


  学校专业性


  很多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大学都在提供ELT研修项目,但学校的教学水平却良莠不齐。小编建议可以通过查看每年QS世界大学排名和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尤其关注学校语言专业、教育专业的排名。其他可参考的大学排名有: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世界大学排名、US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等。


学校专业性


学校专业性


  课程合理性


  一般来说,ELT海外师训项目主要从语言能力和教学技能两个方面进行培训,其侧重点还会放在英语国家文化的体验与学习、所在国家文化考察环节等,有些项目还会辅以教学资源开发与教育技术应用等专题。小编建议,重点查看课程安排与自身提升需要是否能够很好地匹配。


课程合理性


课程合理性


  服务完善性


  身在异国他乡,生活上的方方面面也不容忽视。学校是否能提供安全的住宿环境和用餐环境,以及住处与学校之间的交通方式等问题都需要重点关注。小编建议,选择提供配套生活服务完善的师训项目,例如安排学员在homestay住宿,提前为学员办理公交卡等等,既省心又放心。


服务完善性


服务完善性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的教学素养和专业水平,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研社正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组织一批优秀中小学英语教师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参加ELT国际高级研修项目。项目执行时间为2017年寒假,四周奥克兰大学师训项目,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带给您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