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悠游素养系列”配套资源篇:“故事屋”系列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上期我们在“悠游素养系列服务方案”中给大家介绍了“悠游素养系列”的产品组成、课时建议与配套资源,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反响。我们也收到了许多咨询,其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配套资源的详细情况。那么今天小编就以《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为例,带大家进一步了解各种资源。


01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纸书可点读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分为“绘本故事”和“拼读故事”两个子系列,故事幽默,画风生动;纸质书支持“外研通”点读笔的点读功能,既能丰富孩子的阅读体验,又能增加阅读的乐趣。

1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绘本故事第3级5

《鳄鱼爱拍拍》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往期链接


此外,《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也为教师和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数字资源,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02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配套教学资源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提供多样化的教学资源,全方位辅助教师备授课,打造多感官的沉浸式阅读课堂,主要包括:教学指导、故事音频、动画视频、课件PPT与示范课视频。详情如下:


教学指导


帮助教师明确阅读素养课程的目标与重点,提供教学流程与步骤建议,减轻教师的备课压力。


读前活动:提供丰富的课堂导入活动设计,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2


读中活动:提供多样化的课堂互动建议,引导孩子分析和预测故事情节,深入理解故事文本。


3


读后活动:提供阅读技能、口语表达、启发思维的训练活动,帮助孩子达成目标阅读技能,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


4


故事音频


声情并茂,引领孩子走入故事世界,强化声音与意义的对应关系。


(点击播放按钮试听音频)


动画视频


生动有趣,活泼幽默,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故事情节。


(点击播放按钮试看动画)


课件PPT


提供科学合理的教学步骤建议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设计,帮助教师理解阅读素养课程的实施方式,高效完成备课。


5


示范课视频


提供阅读素养课程的构建思路,直观展示课堂流程与教学方法。


(点击播放按钮试看示范课)


03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配套阅读资源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数字资源,家长可以扫描书后二维码激活外研趣学APP,在陪伴孩子阅读的过程中,通过丰富多样的资源和活动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


6


扫描封底二维码激活外研趣学APP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在外研趣学APP上的主要功能有:


7



《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的数字资源在外研趣学APP上的激活与使用方式,请戳视频:



以上就是今天我们对《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配套资源的介绍。这么多丰富、有趣又实用的资源,大家快来抢先体验,一起领略阅读的魅力吧!


如需获取《悠游素养系列•故事屋》更多服务信息或咨询采购事宜,可在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悠游素养系列”,获取您所在区域外研社市场经理联系方式,了解详情。


外研社K12公众号后期还会继续推出“悠游素养系列”产品、配套数字资源、教师服务等内容的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往期链接 ···

“悠游素养系列服务方案”来啦!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