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悠游素养系列服务方案”来啦!

2021年11月11日
分享到


为助力学校不断丰富课后服务资源,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外研社推出“悠游素养系列服务方案”。


1


“悠游素养系列服务方案”通过听、说、玩、演、唱等活泼多样的活动,鼓励学生自主探究、勇敢表达、自信展示、分享合作;同时,通过丰富的教学资源帮助老师深入理解课程目标,轻松完成备授课。


外研社还提供包括师资培训、课题研究、拓展活动等在内的支撑服务体系,助力学校不断提升素养类课程的服务质量。


“悠游素养系列资源”包括“戏剧坊”“故事屋”和“音乐岛”三个子系列,符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满足差异化需求。快来了解他们的特色吧!


悠游素养系列资源 


戏剧坊★


2


戏剧坊分为“儿童故事剧”“经典故事剧”和“中国故事剧”,为6~12岁不同年龄段儿童设计,将生动有趣、符合孩子认知规律的故事用戏剧的方式表演出来,顺应儿童善于观察模仿、热衷角色扮演的天性。同时,引导学生探索中华文化,加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思考,从而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传承中国精神。


● 配套资源

教学指导

故事音频

动画视频

课件PPT

可复印活动页


● 课时建议

“儿童故事剧”6个级别

5个剧本/级别 

3~6课时/剧本


“经典故事剧”3个级别

5个剧本/级别 

3~6课时/剧本


“中国故事剧”6个级别

4个剧本/级别 

6~8课时/剧本


故事屋★


3


故事屋分为“绘本故事”和“拼读故事”。


“绘本故事”专为6~9岁儿童编写。通过看动画、听故事、读绘本、讲故事,帮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中培养阅读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素养。


“拼读故事”专为7~9岁儿童编写。通过韵文式的文本设计,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体会英文的韵律,建立基本的音素常识,感受语言自身的魅力,激发孩子的表达欲望。


● 配套资源

教学指导

故事音频

动画视频

课件PPT

示范课视频


● 课时建议

“绘本故事”8个级别

6个故事/级别 

2课时/故事


“拼读故事”3个级别

6个故事/级别 

2课时/故事


音乐岛★


4


“音乐岛·歌曲歌谣”专为6~8岁儿童编写,共4个级别,收录了与儿童日常生活主题相关的歌曲歌谣。通过朗朗上口、富有节奏感的歌曲歌谣和活泼易学的TPR动作指导,在唱跳游戏中帮助儿童提升音乐素养,促进儿童多元智能的发展。


● 配套资源

教学指导

歌曲歌谣音频

歌曲视频


● 课时建议

1~2级 8单元/级别

3~4级 10单元/级别

1~2课时/单元


悠游素养系列· 配套服务支持


在提供素养课程优质内容资源和教学培训的同时,我们还开展包括专题研讨、集中研修及专家落地指导等在内的教学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素养培养理念和实施路径,提升专业素养;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术资源,我们为学校提供素养培养方向的课题研究支持,搭建学术平台,促进学校素养教育的全面提升。


如需获取更多产品和服务信息或咨询采购事宜,可在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悠游素养系列”,获取您所在区域外研社市场经理联系方式,了解详情。


外研社K12公众号会陆续推出“悠游素养系列”产品、配套数字资源、教师服务等内容的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