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助力脱贫攻坚,外研社启动沿河县外语教师培训项目

2020年06月11日
分享到

50690.png

6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帮扶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组织开展的外语教师在线研修项目正式启动,来自沿河县的近300名初中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在线学习。

沿河县教育局对本次研修活动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参训教师认真学习,按时完成研修任务。

50689.png

在线上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沿河县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文红梅老师强调:沿河县的参训老师们要以“聚焦英语教师能力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成效”为培训目标,结合教育部对现阶段教师在线培训工作的实施指导意见,积极配合教育部落实脱贫攻坚任务。随后,外研社培训团队就培训安排、课程内容和学习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训教师通过阅读学员手册和平台操作指南对此次研修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始的研修充满期待,表达了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共同提升的愿望与决心。

根据沿河县初中英语教师的实际需求,培训课程涵盖英语听说读写教学技能提升,并围绕词汇、语法教学的关键问题,切实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成效。课程还邀请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和修订专家组核心专家解读《义务教育课程标准》,指导教师深入把握新课改方向及新课标理念,提高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教师将新课标理念融入日常教学中,有效开展课堂教学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11150733

微信图片_20200611150739

外研社将发挥高品质课程内容和学习平台优势,组建学习社群,打造云上课堂。

本次研修学习为期两周,参训教师将通过外研K12教师发展研修培训平台进行60课时的线上学习。精心设计的课前导学、课中研讨、课后反思总结等环节,将有效提升在线学习效果。学完所有课时后,参训教师将获得相应学时证书。

本次活动是外研社结合教育部对现阶段教师在线培训工作的实施指导意见,以创新方式响应国家号召和要求,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外研社将继续践行国企社会责任,通过师资培训、支教帮扶和图书捐赠等多种形式,持续对民族地区、边远地区、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进行教育精准帮扶。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