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2016年07月26日
分享到

    "未来领袖"系列夏令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于2012年创办。活动致力于中小学生未来领袖素质的全面培养,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年。

00


  “未来领袖”夏令营的主题特色


  

结构

结构


    西方课堂,是“未来领袖”系列活动的首要特色:夏令营均由美国一线中小学名师全程跟班执教。每年暑期,美国教师专程来华,力求真实呈现美国中小学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的课堂。在轻松氛围、与英语强化环境中,使中小学生获得英语语言、国际视野、沟通交流、创造力、领导力的全面训练和提升。

    “未来领袖”夏令营包含两个主题营:

     1.“未来领袖”全英模拟联合国 夏令营

  模联,即模拟联合国,青少年以各国外交官身份,讨论世界话题。模拟联合国活动几乎涵盖了未来人才应具备的全部素质能力,其中包括领导力、创造力、思维训练、语言运用、跨文化意识等,以及关心社会、关心世界未来与发展的和平理念和社会责任感。

    为强化英语运用,营造国际氛围,全程“全英文”环境,零中文”管理。

    2.“未来领袖”双语科学 夏令营

  双语科学,完整引入美国科学实验课程,并与中国科学院合作,集结国内外最强科学教育资源。每期夏令营设不同科学方向,如自然生态研究、航天科技探索等。

    营内课程活动为中英双语。探访中科院科研站,中外科学家现场陪同,趣味丰富的室内外活动,探究科学世界奥秘。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