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版《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暑期在线培训的通知

2021年07月23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23174733

微信图片_20210723174750

关于举办2021外研版《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暑期在线培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新教材实施,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于2021年8月2日至7日举办《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培训。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整体解读,基于主题意义的单元整体教学,面向新高一年级教师和新高二年级教师的必修及选择性必修教材的主要内容、教学指导及教学建议分享等。


二、培训对象

       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使用《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的各省(市、区)普通高中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的英语教师。


三、培训时间

8月2日-4日:高一年级教材培训

8月5日-7日:高二年级教材培训


四、培训方式

1. 参与方式

       本系列在线培训通过 “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进行。请您于7月31日18:00前,下载钉钉手机APP并使用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加入“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工作人员将根据备注邀请您进入相应群中,届时您在群中可完成直播收听。

微信图片_20210723175249 微信图片_20210723175251


* 直播开始前,请准时登录钉钉APP或电脑客户端观看即可。


2.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有效期限

2021年9月8日前,可在群内观看回放。


4. 学时证书

       线上课程每门课程均有相应学时证书,观看完整课程直播(或回放)的教师2021年9月8日之后可在钉钉群内领取学时证书。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钉钉群内公告。


5. 学习反馈

       外研社将通过“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统计教师参与各群课程学习情况,在本次培训全部结束后,以地市为单位向各市教育行政部门反馈本市教师相关学习数据。


6. 联系咨询

客服邮箱:service@unipus.cn

客服电话:4008987008


五、培训课表

* 培训安排如有变动,主办方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和钉钉直播群通知大家,敬请关注。


高中一年级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23175904


高中二年级培训

2


六、专家介绍

* 排序不分先后


■ 张连仲: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外研社《英语》(新标准)高中教材副主编。

■ 陈新忠: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教研中心英语教研员,教育部《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修订组核心成员。

■ 刘晓:浙江省正高级教师,中学英语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编委。

■ 李静:辽宁教育学院高中英语教研员。

■ 隋人珠:黑龙江省教育学院高中英语教研员。

■ 陶子萍: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高中英语教研员。中学正高级教师,山东省首届齐鲁名师,全国优秀中小学外语教师。

■ 姚卫盛:天津市南开中学英语教师,天津市正高级教师,天津市中小学“未来教育家奠基工程”学员,第十届天津市普教系统十佳青年教师,天津市首批市级骨干教师。

■ 焦阳:辽宁省实验中学英语教师。

■ 蒋广宁: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基础分社高级编辑。

■ 杨贤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基础分社高级编辑。

■ 郑晓鸣: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级培训经理。

■ 郭楚鑫: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经理。

■ 李晓燕: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经理。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