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当Unischool遇见中国教育装备展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27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这场历史久远且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优秀品牌展示最新成果。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位于12.2馆B026展位,并于上午召开了最新数字化外语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外研微课汇”发布会。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乔玉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书记梁桂华、吉林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书记赵军、云南教育装备中心科长吴仙灵、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柯清超、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安平、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教授、《英语》(新标准)教材配套CD-ROM主编薛学彦、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镇祝桂、优学天下CEO欧阳明、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东、讯飞易听说市场总监彭科等众多嘉宾出席。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嘉宾合影


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 乔玉全

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 乔玉全


外研社副总编辑 王勇

外研社副总编辑 王勇


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柯清超

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柯清超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总经理 申蔷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总经理 申蔷


  Unischool是面向全体用户的提供最新资讯、权威资源、技能培训、科研课题、精彩活动及贴心服务等的英语基础教育一体化平台。而旗下视频微课平台——“外研微课汇”是针对英语学习听说技能为教师、学生所开发,集合原版引进视频资源,全面匹配英语新课标话题,严格进行本土化加工,体系化编排课程内容,适应多种教学场景需要。使学生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语言运用,更高效地提高英语核心素养。教师可采用话题视频进行教学导入,也可遵循课程体系开展学生听说训练,更适合翻转课堂的教学需要。旗下系列课程包括:空中英语教室、大家说英语和英语话中国等。适用于PC电脑和各类移动终端。


  以微课为代表的互联网教学资源对我们课堂教学的改变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优化传统课堂,使多媒体的教学环境服务于课程教学,丰富教学内容和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变革课堂教学:通过学生在网络条件下学习方式的转变,再造教学流程;三是重构课程体系,应用开放的教育资源与网络环境,重构课程内容与教学过程。


  相信在课堂教学中引入“外研微课汇”这样的网络学习新思维,有利于延伸课堂的时空范围,重新定义课堂的教学过程,实现群体教学与个别学习的有效融合,利用这样的内容创新和环境拓展,形成超越传统外语课堂的教学模式。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现场真是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啊,让小编想起了早晚高峰的地铁。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两位领导热情地讨论着行业动态。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尽管再辛苦,我们的工作人员依然认真地为每位客户讲解产品!


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我们的BD经理高效地开拓新的合作,一个大写的赞!


  2017年即将结束,在这充实而又美好的一年里,unischool取得了一次次新的突破。感谢所有支持、关注我们的人,小编代表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的每位小伙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