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同步类数字产品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2017年12月22日
分享到

产品简介: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是一款以课标要求掌握的词汇为核心,依据《英语》(新标准)教材词汇表为蓝本开发的英语词汇学习移动app,是词汇学习的必备,该APP界面活泼,操作友好,词汇学习过程配有原版发音、图片、例句、释义,学后提供单词记忆练习,并根据记忆曲线提醒学生复习,是学生随手学习单词的好伴侣,教师可以全程跟踪学生学习进度。


适配终端:

  安卓、iOS 移动设备


目标用户:

  英语教师,需要针对课标词汇进行专项训练的学生


产品特色: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成功案例:

  10 万学生家长通过酷单词APP辅导孩子英语学习;千名教师在酷单词APP中建立班级进行英语互动教学;用户覆盖全国30个省市和地区已入选山东省教育厅电教软件目录。


产品示例: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主页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单词学习页面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单词练习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单词录音


新标准英语酷单词

好友PK排行榜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