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3:国际化人才培养之学校管理与合作交流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校长郭炳胜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郭炳胜

  正高级教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校长。先后荣获全国教育先进工作者、内蒙古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第五届草原英才等众多荣誉称号。

主旨报告:

  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引领民族教育发展

发言摘要:

  在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中,我校逐步形成了“打好三个基础、搭建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环境、利用各种资源”的培养路径。本发言即从我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路径实施和合作交流等角度,与各位共同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