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6年“外研社杯”合肥市初中学生英语听说技能大赛

2016年09月13日
分享到

2016年“外研社杯”合肥市初中学生英语听说技能大赛


  为了全方位了解合肥市初中学生英语听说水平,有效提升合肥市初中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学生在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移动学习背景下有效开展英语学习,拓展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生活,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实现新课标对中学英语教学的要求,2016年9月-2016年10月,合肥市特举办“外研社杯”初中学生英语听说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将建立测评评估大数据库,为市/区/县的中学英语教学提供相关数据,从而有效规范合肥市各中学英语听说教学,提升合肥市中学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运用能力。


  2016年9月8-9日,外研社高级培训经理侯婷在合肥分别为瑶海区和蜀山区的初中英语教师进行了关于大赛报名及选拔流程的培训,参会教师近百人,大会分别由瑶海区和蜀山区的教研负责人主持。


大赛报名及选拔流程的培训


大赛报名及选拔流程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侯婷老师在进行赛制讲解的同时,还结合新近学术研究成果,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目前流行的“多媒体、多模态、多环境集成式的学习”,这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相一致。


大赛赛制讲解


大赛赛制讲解


  会上,教师们听讲专注,配合积极,学习效果很好。也希望这次大赛能够真正有效提升教师和学生对数字化学习方式的认识,改进教与学,适应国家教育改革的发展要求。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