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服务

学好英语,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NCTE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2月14日
分享到

学好英语,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NCTE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2月9日下午,外研社新概念英语等级考试(简称:NCTE)授权签约仪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李国辉、基础测评中心总经理李静、北京优兔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春强、总经理邹旻芝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01

签约仪式现场


李国辉总经理说到:新概念英语等级考试是一款外研社自主研发针对7-18岁青少年的英语等级考试,项目成立以来始终站在学科研发的第一线,不断向国内外的同行吸取经验。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勠力同心、整合资源,与优兔帮共同将NCTE打造成外研社的一张名片。


02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李国辉


许春强先生表示:外研社作为全国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为全国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专业的英语教材、课程和服务,是产业的一面旗帜。此次,优兔帮携手外研社,助力新概念英语等级考试的市场运营,也正是看重了NCTE的权威性和科学性。希望NCTE成为更多青少年英语学习成长之路的陪伴者和见证人。


03

北京优兔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春强


签约仪式上,陈媛媛副书记表达了对于未来双方合作的美好展望,希望通过NCTE,帮助青少年学好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04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


随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基础测评中心总经理李静和北京优兔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旻芝共同签署了外研社“新概念英语等级考试”合作协议,标志着北京优兔帮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本项目的全国独家推广合作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招商、推广和招生工作,并协助考试实施。


05

签约仪式


NCTE为标准参照考试。试卷采用标准分制,满分100分。考试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薄弱四个等级。其中,取得优秀、良好、合格成绩的考生将获得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NCTE委员会颁发的证书。取得薄弱成绩的考生不颁发证书。每位考生将获得一份成绩报告,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在全体考生中的位置以及在总分和各分项技能方面的表现,为未来的学习提供客观的诊断和指导。

考生可以通过 NCTE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以及在学习上取得的阶段性进步;熟悉国际流行的考试形式和趋势,为将来国内升学和海外留学打好坚实的基础。

据悉,NCTE 2023春季的考试定于5月份举行,考试报名将于2月13日正式启动。同时,NCTE各省市管理中心和报名点已经启动全国招募。

NCTE官方报名服务号“新概念等级测评”已正式上线,欢迎各位同学及机构关注报名。


06

扫码关注“新概念等级测评”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