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思维品质课题专栏 | 苏城外国语学校举办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0-12


图片7


2022年9月28日下午,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外语思辨教学对中小学生外语能力的促进作用研究”子课题实验校苏城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苏城外”)举办了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苏城外副校长原继明,校长助理方周迎、杨家洁莅临现场指导,苏城外案例研究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议,会议由苏城外小学部英语处主任周菁菁主持。

图片8


苏城外小学英语组及课题组负责人夏冉首先针对本课题开展流程进行了相关发言。随后课题组老师周菁菁、朱哲、胡肖霞、张岚、向晨、孙云娟、顾萍等就课题研究内容、研究分工、研究进度及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陈述汇报。

汇报完毕后,校长助理方周迎、杨家洁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科学性、价值性、可行性,同时,对课题研究的目标和研究方法等进行了专业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原继明作总结发言,代表学校祝贺课题组顺利开题,提出“有了科研,才有了方向,才能引领,才能有干劲,才能成为一个仰望星空的人”,同时要求课题组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课题获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凸显学校特色教育,为学校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文字及图片提供:苏城外国语学校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研究”,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组织申报的两个子课题:外语思辨教学对中小学生外语能力的促进作用研究应用智能点读技术提升中小学生英语学科思维品质素养的实践研究,自 2020年8月批准立项以来,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了子课题实验校(区)招募工作。现面向全国优秀中小学、教科研单位开启子课题实验校第五批的招募,诚邀各学校单位积极申报参与!


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进行了解↓


图片12


子课题实验校申报  

第五批申报时间:

2022年9月1日-10月31日


申报方式:

1.下载子课题申报指南及相关材料

下载链接:https://pan.fltrp.com/index.php/s/fSm4gwNPySMW6ZG

2.完成申报书撰写并提交电子版

仔细阅读申报指南,完成后将申报书以“学校+思维品质课题申报”为主题发送至邮箱:lizhengxuan@fltrp.com

3.提交纸质版申报书

通过评审后,申请者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申请书》(一式两份),由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快递至全基中心课题办。

子课题实验校申报及咨询 

全基中心课题办公室

李老师:(010)88819782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咨询

图片13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