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期研修班 | 行动研究是什么?一线外语教师怎么做研究?

发布时间: 2022-07-06

作为一线外语教师,相信您一方面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还面临着开展科研、撰写论文的重重压力。


不知道您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疑问:


“为什么中小学教师也要做科研呢?”

“中小学教师可以做什么样的研究?”

中小学教师要怎么开展研究?”


来看看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崔琳琳是怎么说的吧~


如果您想进一步学习在教学科研中的研究方法,提升学术研究和学术写作能力欢迎报名参加2022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实践与研究能力提升研修班(8月1日-5日)。本期研修班聚焦“行动研究与读写教学”,通过讲座、案例、工作坊、展示汇报等方式,以英语读写教学为切入点,探讨中小学英语教师开展行动研究的意义与途径,指导科研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届时,崔琳琳老师也将详细地讲解行动研究的相关内容。

图片1


想了解和报名研修班?点击下方图片↓

图片2



研修费用

定价:1980 元/人


优惠政策:

专享价:1680元/人

凡参研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课题的学校老师*或学术高研班往届学员可享受专享价。

(*课题校特指参研以下课题的学校:“基于语料库智能学习平台的读写能力培养研究”“思维可视化视角下高中英语教学模式研究”“基于外研社智能教学平台促进个性化教学的实践研究”“在线英语阅读动机因子建模研究”“多源文本融合式阅读提升学生阅读素养的行动研究”“点读技术支持下的自然拼读教学法对提升小学生英语阅读素养的研究”“在中小学校开展模拟联合国教育的实践研究”“基于中国高考评价体系的高考英语测试研究”“阅读素养视域下的中小学英语分级阅读课程化研究”“信息技术环境下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研究”“全基中心青年教师学术研究基金项目”,课题校需经工作人员验证。)

团报价:5人及以上成团即可享受团报优惠,详情请致电咨询


说明:费用包含专家授课、管理服务、研修资料、结业证书等;以上优惠政策不累积,不同时享受。


缴费报名

1

缴费

两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 银行汇款:可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或前往当地银行柜台办理。

    汇款信息:

    收款账户: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

    账号:110060871018000608281

    开户行名称:交通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汇款时请添加备注:【教师发展-高研班】


  • 微信付款: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

    付款时请添加备注:【教师发展-高研班】

图片3


2

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请记得保存汇款凭证图片

1.完成缴费后,保存清晰完整的汇款凭证图片。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汇款凭证

图片4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28日


关于发票:研修费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提供发票,请在填写报名表时勾选并正确填写相关发票信息。发票将于研修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统一开具,发票项目为“*非学历教育服务*培训费”。



报名咨询

刘老师  

电话:010-88819113  


李老师  

电话:010-88819782  


在线咨询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图片5

咨询时请注明“研修班”


往期研修班精彩回顾

2022寒假-基础英语教学中的思维能力培养——概念、方法与研究

2021-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与实践能力提升

2020-教育信息化背景下英语阅读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