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思维品质课题专栏 | 成都市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举办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图片14

2022年6月7日下午,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研究”子课题实验校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以下简称“成外附小”)举办了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成都市教科院小学英语教研员樊波老师,金牛区教科院小学英语教研员李琪老师、董倩敏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成外附小梅花校长以及案例研究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议,会议由成外附小校长助理黄希正主持。

黄希正校长助理首先宣读了“立项通知书”,随后课题组负责人成外附小科研中心周晓雪主任以及相关成员就课题研究的题目、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内容、研究分工、研究进度及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陈述汇报。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汇报完毕后,樊波老师、李琪老师、董倩敏老师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科学性、价值性、可行性,同时,对课题研究的目标和研究方法等进行了专业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梅花校长作总结发言,代表学校祝贺课题组顺利开题并感谢各位专家亲临指导课题工作,同时要求课题组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课题获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凸显学校特色教育,为学校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8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研究”,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组织申报的两个子课题:外语思辨教学对中小学生外语能力的促进作用研究应用智能点读技术提升中小学生英语学科思维品质素养的实践研究,自 2020年8月批准立项以来,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了子课题实验校(区)招募工作,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课题信息。


信息技术环境下学生思维品质培养研究课题专栏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