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元旦福利 | 如何在英语教学中培养思维能力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新年礼遇·限时加赠


元旦送好礼,现在报名有好书相赠!

凡在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5日期间报名“基础英语教学中的思维能力培养:概念、方法与研究”研修班的学员,均可在原有超值研修礼包的基础上额外获赠一本程晓堂、孙晓慧所著的《英语教材分析与设计》,新年好礼,助力老师们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1


↓点击下图了解研修班详情,进入报名


2


为什么中小学教师需要提升思维能力培养实践及其研究的能力?


随着英语课程的不断改革,英语学科的课程目标正逐步从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转变为培养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由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四大要素构成;思维品质主要体现学生的心智发展特征以及心智发展的水平,其发展有助于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语言既是交流的工具,也是思维的工具,因此,英语课程承担着培养学生思维能力的任务。然而在日常教学中,你是否遇到过以下这些问题:


  • 认为核心素养、思维能力的概念过于抽象

  • 不清楚自己的教学设计是否达到了思维能力培养的目的

  • 不知道怎么对学生思维能力水平进行评价

  • 不清楚日常教学活动中如何在语言教学的同时兼顾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

  • 想开展有关思维能力培养的小课题研究,不知道从何下手


如何更高效地提升基础英语教学中的思维能力培养实践及其研究的能力呢?


这个寒假一起来上“基础英语教学中的思维能力培养:概念、方法与研究”研修班吧!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联合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举办,专为中小学英语教师及教科研人员打造,通过讲座、案例、工作坊、展示汇报等方式,重点聚焦思维能力培养的核心概念及常见误区、融合思维能力培养的英语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以及思维能力培养研究的研究建议。


全国知名专家主讲,北京外国语大学徐浩老师领衔,理论+实操助你更好地在教学中进行思维能力培养,自信迎接新学期!


3


报名咨询


刘老师  

电话:010-88819113  

邮箱:liuli2018@fltrp.com


李老师  

电话:010-88819782  

邮箱:lizhengxuan@fltrp.com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