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在线研修 |《新概念英语》体系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29日
分享到


为回馈广大教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帮助更多教师熟悉外研社外语特色教程、更好地进行课堂教学,外研社培训师团队梳理了历年全国大型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精选优质专家讲座和示范课资源,推出“2021年外语特色教程在线研修系列课程”栏目(以下简称“系列课程”)。


1


● 往期课程回顾


4-11月,平台已推出八期在线研修系列课程,涵盖《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第二版)》《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拼读乐园儿童版》《悠游阅读·成长计划》《多维阅读》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八套教程的相关研修资源,共计265课时。


● 本期教程简介


本期课程主题为《新概念英语》体系专题讲座,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套教程。


《新概念英语》


2


《新概念英语》由世界著名英语教学专家L.G. Alexander编写,整个系列包括4个级别。教程的语言难度由浅入深,文章题材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有趣,课文语言地道,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四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共分6个级别,每个级别含A、B两个分册。在秉承《新概念英语》先进教学理念的基础上,语法大纲更加强调渐进性,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选取了和他们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语言材料,采用大量生动、幽默的彩色插图,语言材料地道、精练。教程通过精心设计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练习帮助青少年扎实地掌握各项英语知识和能力,使他们能够逐步充满自信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 本期课程概况


本期课程类型包括作者讲座和专题讲座两类,选自“2019外研社新概念英语体系教学研讨会”和“2020外研社外语特色课程线上培训-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共计9课时。


《新概念英语》

体系专题讲座


3


01 作者讲座

在该板块,《新概念英语青少版》作者Julia Alexander女士,通过主旨讲座深度剖析“新概念”经典背后的理念和故事。


4


02 专题讲座

国内一线教育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为老师们解读如何利用《新概念英语》搭建高效的英语学习之路,分享《新概念英语》在英语特色课程建设方面的应用与教学实践经验,并结合具体课例进行展示。


5


● 优秀笔记评选


为使老师们能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际教学中巩固和落实本系列课程研修的成果,欢迎各位老师课后在【笔记区】分享您的学习感悟,内容可以是您收获最大的一期视频课、您认为有价值并且日后会尝试的教学方法,或者是您对相关教程的想法及建议,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6


我们将在每期挑选出优秀学习笔记予以展示,希望大家踊跃分享,更多外研社精美礼品等待着老师们解锁


● 参课方式


(1)在PC端或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网址:teacher.unischool.cn,注册并登录。

(2)登录后在首页点击“教材培训”栏目框,再点击“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 标签,即可找到系列课程。


7


8


(3)选中喜欢的子课程后,别忘了点击“加入学习”哦!


9


关注“外研社K12”解锁更多精品课程


截至今日,2021年外语特色教程在线研修系列的9期课程均已上线,共计274课时。


10


感谢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您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互动都是我们在助力教师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动力!


更多精品课程正在筹备,敬请持续关注!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