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模联课题专栏 | “在中小学校开展模拟联合国教育的实践研究”课题第二批子课题立项公示

2021年11月18日
分享到


1


立项公示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课题编号:QJZD2020501)“在中小学校开展模拟联合国教育的实践研究”正式立项后,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于2021年6月开启第二批次子课题招募工作。经课题组专家评审并报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批准,共计12个子课题获批立项,现将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在中小学校开展模拟联合国教育的实践研究”

第二期子课题立项名单


2


请子课题组及所在单位按照《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课题管理办法》和课题实施流程方案的规定,按要求及时启动并规范有序地展开子课题研究工作。研究期间需按要求向我中心报告子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按期开展子课题开题论证、中期汇报、结题鉴定工作,并积极参与总课题组组织的研讨活动。 


 预通知  子课题开题会


全基中心拟定于2021年12月9日举行子课题开题会,请各课题组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


课题相关事宜咨询:

全基中心课题办

李老师 010-88819782    

张老师 010-88819133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