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在线研修 |《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专题讲座和教学示范

2021年11月01日
分享到


为回馈广大教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帮助更多教师熟悉外研社外语特色教程、更好地进行课堂教学,外研社培训师团队梳理了历年全国大型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精选优质专家讲座和示范课资源,推出“2021年外语特色教程在线研修系列课程”栏目(以下简称“系列课程”)。


1


往期课程回顾


截至目前,平台已推出六期在线研修系列课程,涵盖《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第二版)》《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拼读乐园儿童版》《悠游阅读·成长计划》及《多维阅读》七套教程的相关研修资源,共计204课时。


● 本期教程简介


本期课程主题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专题讲座和教学示范,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套教程。


《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


2


《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是外研社专为海南省小学生编写的一套零起点英语教程,由中、英、美等国多名儿童英语教育专家倾力打造,由海南省多名英语教师与教研员亲自参与大纲制定、进度安排、素材甄选、教学设计等多个环节。《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既立足本土教育需求,又展现国际元素,完美融合了国际领先的编写理念和海南省英语教师对本土英语教学的深入思考,是一套独具特色的综合性英语教程。


● 本期课程概况


本期课程类型包括教程介绍、教学示范及教程歌谣三类,共计22课时。


《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

专题讲座和教学示范


3


01 教程介绍

在该板块,海南省小学英语教研员李立新老师和外研社培训师从教程编写理念、教学资源使用方法等角度出发,通过专题分享、教学示范等方式,帮助教师梳理教程编写和单元教学思路,切实提高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


4


02 教学示范

在该板块,外研社培训师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二年级(下)Unit 3 She has long hair为例,通过分析单元教学设计,帮助教师们梳理单元教学思路。


5


03 教程歌谣

该板块收录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一至二年级每个单元的歌曲歌谣,帮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趣味学习的方式巩固知识。


6


● 优秀笔记评选


为使老师们能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际教学中巩固和落实本系列课程研修的成果,欢迎各位老师课后在【笔记区】分享您的学习感悟,内容可以是您收获最大的一期视频课、您认为有价值并且日后会尝试的教学方法,或者是您对相关教程的想法及建议,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7



我们将在每期挑选出优秀学习笔记予以展示,希望大家踊跃分享,更多外研社精美礼品等待着老师们解锁!


● 参课方式


(1)在PC端或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网址:teacher.unischool.cn,注册并登录。

(2)登录后在首页点击“教材培训”栏目框,再点击“海南国际旅游岛少儿英语” 标签,即可找到系列课程。

8

9


(3)选中喜欢的子课程后,别忘了点击“加入学习”哦!


10



关注“外研社K12”,精品课程早知道


系列课程覆盖《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第二版)》《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第5版)》《新概念英语》《悠游国际少儿英语》和《拼读乐园》等九套教程。


11


干货满满,不容错过,屏幕前的各位老师,快快收藏本次系列课程课表,课程将会定期推送,我们每月不见不散哦!


助力教师发展,陪伴教师成长,我们期待着和屏幕前的您研讨交流、共同进步!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