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外研社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中获得“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奖项

2021年10月26日
分享到


10月22-24日,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HDC.Together>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外研社和华为联合推出的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认证产品——外研通VT-S30扫描点读笔在本次大会中展出。


1

(外研通VT-S30扫描点读笔在本次大会中亮相)


基于外研社与华为在硬件方面的成功深入合作,10月23日,在2021鸿蒙生态伙伴颁奖典礼中,外研社获得“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奖项。


基于OpenHarmony的能力,外研通VT-S30扫描点读笔不仅可以通过“碰一碰”实现更简便、快捷的配网,还可以免安装拉起原子化服务,快速完成数据下载、学情记录、跨设备调用数据等功能。此外,该产品还可以和华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流转交互,多屏协同,为用户构建沉浸式学习创新体验。


2

(鸿蒙生态伙伴颁奖典礼)


未来,外研社将继续和华为携手并进,在硬件和软件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以提供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为宗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在家庭和校园等多场景中,充分发挥外研社在外语教育领域的品牌影响力、资源广泛度等实力优势,通过鸿蒙智联给用户带来极简连接、万能卡片、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超级终端创新体验,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泛终端的、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同时,双方将开放共赢,繁荣生态,携手构建有竞争力的服务型商业模式。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