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 | 如何上好中学雅思口语课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1


自1989年在全球正式推出以来,雅思考试(IELTS)已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每年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超过三百万人次。其中,中国留学学生人数也在不断增长,并呈现出低龄化趋势。


近几年,很多学校开设了雅思课程。然而,如何上好雅思课程,尤其针对绝大多数中国学生的薄弱项——口语,该如何有效开展课堂教学并提升教学效果,成为了教学中的拦路虎。


为了帮助一线老师们提升对中学雅思口语教学的理解及教学效果,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特邀雅思资深教师马敏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雅思口语专场讲座。


直播预告


2


1 参与方式

本次在线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直播间进行。请用手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加入直播间。

3


*直播开始前,请准时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即可。


直播时间

2021年10月18日19:30 - 21:00


参与费用

本次活动为公益免费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


有效期限

讲座直播结束后30天内,可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回看。


第六期雅思中学教师培训课程

将于10月29日重磅推出

了解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第六期雅思中学教师培训报名倒计时


如需咨询,请扫下方二维码

4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