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1《剑桥国际少儿英语》教程教学展评活动(川渝地区)获奖名单

2021年09月17日
分享到


1


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21《剑桥国际少儿英语》教程教学展评活动(川渝地区)”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小学英语教学专家和川渝地区英语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川渝地区广大英语教师的积极参与。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专业的评审,现已顺利完成本届展评活动的初选、复选和决选。7月初,会务组完成了广泛的作品征集。8月初,初选晋级复选阶段的教师,根据初评专家评审反馈,积极改进,提交了教学设计,备战复选。9月上旬,晋级决选作品的教师精心准备了说课及课程展示视频。


现由全国教育教学专家、高校教授及外研社高级培训师等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决选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9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


二等奖


3


三等奖


4


恭喜以上获奖教师!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获奖教师将获得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会务组将于9月下旬联系各位教师发放证书及奖品。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