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1年全国学科•英语整合教学优质课云端展评活动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分享到


学科·英语整合教学是一种将学科内容教学和英语语言教学有机整合的学科融合育人模式,可以为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赋能,实现从学习英语到用英语学习的飞跃,代表了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方向。为了加快学科融合教育发展步伐,推动全国学科·英语整合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课的示范效应,以优质课例研讨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决定于2021年6月16日举办2021年全国学科·英语整合教学优质课云端展评活动。


1


2


Light Up Science是基于CLIL理念,参照我国科学和英语双重课程标准,由国外科学教育专家专为我国学生开发的学科·英语整合课程。本课程包括六个难度级别,每个级别分为A、B,A适用于上学期,B适用于下学期,每本书都配有活动用书、活动材料包。本课程的目标是激发青少年早期对科学和英语的兴趣,帮助教师以一种既有趣又有效的方式引导学生用英语学习科学。


你想成为一名CLIL教师吗?

欢迎加入

Light Up Science教师大家庭

一起分享教学心得

QQ群:740164196(注明学校名字)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