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会议通知 | 2021外研社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北京站)开通报名通道

2021年06月11日
分享到


为积极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国际化进程,提升广大中小学教师外语教学能力与素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于2021年3月,隆重开启本年度“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全国巡讲!我们特邀国内基础教育领域专家领衔主讲,一线优秀教师倾情加入,为广大教师带来了一场场学术盛宴。目前,研讨会已在青岛、成都、宁波、郑州、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6月16-17日,“2021外研社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研讨会(北京站)”即将开幕,我们诚邀您线下报名参与!同时,为回馈全国各地教师的学习热情,本次研讨会将同步开启网络在线直播!


1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



研讨会特色及亮点


01  专家学术引领

研讨会特邀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们分享教学教研前沿理念,针对课程的情况给出深入剖析,引领学术前沿,与一线教师共同探讨课堂实践经验。


02  优秀课例展示

来自五所学校的七位一线优秀教师将带来现场研讨课展示,为教师们提供真实有效的教学案例参考,外语教育领域著名专家将围绕课例进行现场点评。


03  课程深度融合

研讨会内容涵盖《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Super Minds)《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English in Mind, Second Edition)《多维阅读》《雅思中学教程》等多套教程,并针对测评领域教学需求提供多样化课程选择。


2

3

4

5


二  研讨会日程


6

7

*会议日程以当日实际日程为准。

*会议举办地点为: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三  专家介绍


任真

首都师范大学英语教育系副教授,参加过国家级重大教育科研项目,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和师资培训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教材分析、考试评估、教学法等。近年来除了为国内教育出版机构、公立学校以及民办教育担当咨询顾问以外,也从事国际机构的教学研发与管理。


徐浩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副秘书长,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英语学习》主编。


张金秀

北京教育学院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首席专家。


杨丽

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国培专家。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自主学习系统总策划,专业为二语习得,作品发表于《外语教学与研究》等刊物。


何梅子

朗思考试大中华区负责人,历任启行营地教育副总裁、新世纪医疗集团怡德医院副总裁、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中国区负责人,对英语测评有丰富经验。“正面管教”培训师。


朱晓霜

外研社基础教育测评中心策划编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翻译硕士,主要负责《雅思中学教程》等测试类备考教程的策划出版工作。



四  研讨课教师简介


赵杰

唐山东方国际学校英语教师,英语教育专业。从事英语教育工作15年,工作成绩突出。


叶梦新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英语教师,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


Thomas Michael Ken Walton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英语教师,主讲批判性思维、阅读、科学等课程。


董海军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英语教师,毕业于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多语言教育专业硕士,剑桥YLE、KET以及PET北京区口语考官。


王维维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中学部英语教师,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耿荣倩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初中部英语教师,初一英语组备课组长,TESOL专业,硕士研究生。


陈梅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初中部英语教师,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


五  直播参与方式


1. 手机端: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 PC端:复制链接至PC端即可参与直播;

3. 直播间无需注册,只要输入昵称,即可参与。

4. 直播回看获取方式将在后续推文中发布,请持续关注。

8

https://view.csslcloud.net/api/view/index?roomid=6A27B2149BCD81DD9C33DC5901307461&userid=079EAFFCD77D05DE


六  线下参会报名咨询


叶老师(北京):18500189729

马老师(天津):18612891986

杜老师(河北):13401106682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