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篇看懂“模拟联合国”——这个活动据说一亿青少年都在参与

2021年05月26日
分享到


是什么活动?

为什么能70年经久不衰而风靡世界?

为什么能同时吸引全球亿万青少年?

为什么能得到如此多的追捧和认可?

1


它几乎能锻炼国际化人才应具备的全部能力与素养!

它跨越学科的丰富性使每个学生都能激发兴趣、获得提高、乐于挑战!
它是从小学到大学都能持续参与的教育方式和实践平台!


让我们通过一张图

来了解参与该项活动的学生会经历怎样的锻炼

2



这个过程简单一句话就可以概括——
学生要以某一国家外交官身份,参与调研、演讲、讨论、合作,携手寻求某个真实世界问题的解决方案。

这个过程也复杂——
从个人微观视角到全球宏观视角;从学生身份到国家代表;从问题解决到项目管理,可以想象参与学生将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多么丰富的锻炼和提升!


3


实际收获远比图上列举的更加丰富


上图反映了参与一次活动的过程。而大多数学生会多次反复参与,并将其作为伴随自己多年学业的活动实践,不同阶段都会得到不同的领悟和提升!


4



没错,这个活动就是"模拟联合国 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 MUN”。


联合国官方为它下定义!

世界外交官为它打Call!

5



全球各地的青少年在用联合国6种官语玩模联!
他们共同拥有一个骄傲的名字——模联人!

6


现在,你一定想知道如何加入模联。

共和国外交官的摇篮——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你加入模联的最好机会!


7


2018年起,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面向所有10-18岁青少年举办“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旨在搭建权威专业教育平台,引导青少年学习研究,表达交流,展示自我,提升能力,成长为拥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

更重要的是,大会梯度设置议题,开设中英文会场,还有配套线上系列课程!手把手带领新“模联人”轻松上手,玩转模联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前往官网,首页即可报名!

8


9


如果你对模联和大会有更多问题,比如,
我从没参加过模联,如何开始?
大会对英语基础有要求吗?
我如何适应角色成为青少年外交官?


都可在官网常见问题中找到答案。

或电话、微信联系我们咨询:010-88819684/9020 侯老师 赵老师

10

快快跟随联合国秘书长和北外鹦鹉学长一起

加入亿万青少年的提升平台——模拟联合国!

If not HERE, where?  If not NOW, when?

12


13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