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诚心 汇匠心 ——《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配套示范课及精品课隆重上线!

2021年02月26日
分享到


640-1


以诚心  汇匠

外研社《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根据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 年版)》要求编写,突出英语学科育人本质,让学生在发展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过程中,更好地培育中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增进国际理解,逐步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思辨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现推出精心制作的配套示范课及精品课,供老师们参考使用。


640-1


示范课及精品课项目制作耗时近500天,汇集全国百余位知名专家及优秀一线教师联合打造,共录制28单元168课时。


本批次示范课及精品课覆盖《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必修第一册至选择性必修第四册。除课例外,每单元还配有执教教师说课和专家评课,供一线教师更全面地学习借鉴。

640

640

641

640-1


示范课

l 遵循教材设计理念,落地单元活动教学

l 明确单元教学目标,合理划分教学课时

l 提供单元教学示范,助力教师备课授课

精品课

l 有效整合教材内容,满足分层教学需求

强化思维能力培养,提升学科核心素养

教师说课

清晰阐述教学思路,体现教学思考

重点突出教学亮点,强调创新特色

专家评课

结合课标理念,多维点评单元教学

关注教师发展,助力教师教学教研




希望这些资源,有助于您的教学。

令您满意,才是我们的初心。


《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介绍





图片

观看示范课及精品课完整视频,请参考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在电脑端观看,打开网址https://resource.unischool.cn,登录后,请选择《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进入【备课平台】,打开某一册教材,观看示范课或精品课。


方式二:在移动端观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备课平台】,打开某一册教材,观看示范课或精品课。

640-2

新的一年,

祝您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如意称心。



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有效提升学术科研能力!

640-1

外研社K12

重基础 有未来

微信号:fltrp_k12

面向教师|服务教学|分享资源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