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报名正式启动 | 2020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云研讨——“外语教育新时代背景下的教师发展”(一号通知)

2020年07月15日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主管部门,全国各地中小学校: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出了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到2035年,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教师发展,是人才兴校的必由之路,也是科教兴国的重要途径,既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推进我国教育事业阔步前进的磅礴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引领基础外语教研方向,分享实践经验智慧,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于2020年8月19日举办“凝聚•创新•提升2020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云研讨”。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云研讨,通过聆听专家指导,学习实践经验,更新理念、借鉴经验,全面促进教学素养提升。

  会议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管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

  主办单位: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二、会议主题

  外语教育新时代背景下的教师发展

  三、会议时间及形式

  会议时间:

  2020年8月19日 

  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举行的方式,可支持180天内不限次回看

  四、参会对象

  全国小、初、高英语教研员、一线英语教师和英语教育教学从业者

  五、会议特色

  1. 凝聚八方智慧,打造高端平台

  深入教学一线的课标组权威专家及教学指导经验丰富的知名教研员高端引领,校本教研成绩显著的名校教研组长倾情分享;

  2. 创新教研形式,助力教师发展

  一流名校创新教研模式解读,实力雄厚师资团队经验互鉴,优秀教师专业发展轨迹启示;

  3. 提升参与深度,增进参会收获

  专题报告、经验分享,畅谈教育教学;观众提问,专家答疑,深度参与研讨。

  六、与会专家

  1. 深入教学一线的课标组权威专家

  2. 教学指导经验丰富的知名教研员

  3. 校本教研成绩显著的名校教研组长

  七、会议日程

00

(以最终版为准)


  八、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参会费258元/人。

  早鸟价:198元/人,凡在2020年8月7日12:00前缴费的老师,可享受此优惠价格;此后恢复原价。

  更优价:10人(含)以上组团报名享受更优价,具体请电话咨询组委会。

  九、报名缴费方式及其他重要说明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18日12:00

  8月7日12:00 前完成汇款方可享受“早鸟价”,以成功到账的时间为准。

  报名缴费方式: 

  •  方式一:微信支付。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外研社微服务”公众号,按照提示即可完成报名及缴费。

  •  方式二:银行汇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外研社微服务”公众号,按照提示完成报名,并填写汇款信息(请将汇款凭证拍照或截图,后续发票申请流程中需要上传凭证)。

  汇款信息

  收款账户: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620660000010301

  开户行名称:民生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行号:305100001598

  请注明:【2020全国基础外语教育教学云研讨参会费】


  二维码

00


  请缴费成功的老师登录 :

  www.unischool.cn进入会议页面进行个人用户注册,注册名请务必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会议直播需使用注册名登录后观看。


  关于发票: 

  参会费用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电子发票 (无法开具纸质发票),发票项目为:“*非学历教育服务*培训费”。

  发票申请链接将发布在“外研社微服务”公众号及云研讨会议微信群中,请大家务必关注。

  发票抬头及税号信息为开具相关发票所需,请务必认真填写,如因信息填写有误导致开票错误,主办方不予重新办理。

  参会证书: 

  参会人员在云研讨结束后即可获得由主管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及主办单位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颁发的电子参会证书。

  参会人员点击链接进入会议直播间(直播链接将于会议开始前在“外研社微服务”公众号及云研讨会议微信群中推送),观看完研讨会所有内容后,返回课程详情页,点击页面内的“申请证书”,按要求填入姓名即可生成电子证书。

  十、报名咨询

  王老师

  电话:010-88819799

  邮箱:wangcong@fltrp.com

  贾老师

  电话:010-88819087

  邮箱:jiazongting@fltrp.com

  十一、其他

有关本次研讨会的详细说明,敬请持续关注“外研社K12”官方微信。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