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0外研社 · 外语特色课程在线培训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2020年4-6月,针对外研社外语特色类教材《剑桥国际少儿英语》 (Kid's Box)、《新概念英语》 (New Concept English)、《拼读乐园》 (Phonics Wonderland & Phonics Superland)、《悠游阅读·成长计划》 (Reading Journey),以及《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 (Super Minds) 和《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 (English in Mind) 的八场线上培训圆满落幕啦!


00


  历时三个月,外研社特邀专家学者、教研员和优秀一线教师共11位,包括:教育部课标组成员邱耀德、教育部高中课程修订组核心成员夏谷鸣、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任真、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郑鸿颖、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杨丽、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张琦、北京市朝阳区教研员刘洁新、北京市特级教师张秋会、河北省三河燕郊剑桥小学三季校区校长曾蓉、苏州外国语学校英语学科负责人黄玉娟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优秀青年教师郑欣,携手外研社培训师,为全国的英语教师带来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互动讲座,共18个主题,总时长16小时。


  据后台数据统计,截至培训结束,线上累计点击量近五万,精彩评论千余条!老师们在直播间和专家、培训师和优秀教师们的精彩互动是本次系列培训圆满成功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获取回看视频,您可以直接点击以下图片:


第一场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线上培训(1) 

4月15日

00


第二场

《新概念英语》线上培训(1) 

4月23日

00



第三场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线上培训(2) 

4月29日

00


第四场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线上培训(3) 

5月7日

00


第五场

《新概念英语》线上培训(2) 

5月13日

00


第六场

《拼读乐园》线上培训 

6月4日

00


第七场

《剑桥新思维英语少儿版》线上培训 

6月18日

00


第八场

《剑桥新思维英语青少版》线上培训 

6月24日

00

00


回看有效期至2020年7月30日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