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0外研社 · 外语特色课程线上直播培训通知

2020年04月10日
分享到

  2020年2-3月,针对外研社外语特色教材,外研社培训团队推出三期“助力教师成长系列在线研修课程”,该系列研修课程得到了广大英语教师的热烈反响,截至发稿日, 已有近4千名学员完成学习!


  为了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系列直播活动,外研社培训团队将与专家大咖们一道,就各位老师们近期最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分享:


  比如:

  新形势下的小学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原则?

  如何在“直播间”和孩子们有效互动?

  如何培养小学生口语与写作能力?

  如何借力教材资源进行高效备课?

  如何将主教材与阅读课程完美融合?

  如何用新概念英语轻松备考?br/>

  如何基于语篇研读设计教学活动?


直播安排


00


00


00


00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