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机构服务

CCEC考试2019年7月统考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2019年04月29日
分享到

  考试日期:2019年7月6日、7日

  学生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5月1日(早9:00起)—5月31日(晚16:00止)

  考点向网上报名系统录入信息时间:2019年5月13日(早9:00起)—5月31日(晚16:00止)

  考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提交考生信息,过期不予补报。

  报名人数少于四十人的考点不予报考,凡在系统上填报的信息也会在5月31日由系统自动删除。


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

  1)考生报名需在线提交考生信息。报名系统连接为:http://ccec.2u4u.com.cn。

  2)报名截止后,2019年6月1~3日为考点核对报考信息时间。届时各考点须从报名系统中导出各自考点全部考生的详细报名信息,进行核对。

  3)2019年6月4~6日为报名系统信息修改时间。考点可以在此时间段登录报名系统修改错误信息。注意:此时段仅接受信息修改,不接受补报。

  4)请各考点在信息核对时段认真核对所报考生的数量、级别、姓名及拼音的拼写以及是否重复报名等情况。信息修改结束后,如再发现考生信息错误,不能再次修改,只能补做证书,补做费用为50/张元;重复报名的考生将不予退款。

  5)考生照片为2寸免冠证件照(底色须为纯色,颜色不限)的电子版(文件类型可以是png, gif, jpg, jpeg),图片像素必须大于168*240像素。

  2. 准考证

  准考证由各考点自行打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

  6月13日(早9:00起)-26日(晚16:00止)。

  3. 缴纳考试费用

  1)考点需在报名截止后10天内汇出考试费用,报名人数以报名系统上提交的具体人数为准,逾期汇出考试费用而影响证书发放,由考点自行承担后果。

  2)考试费汇出后,须填写《报名费汇款信息单》(见附件一),并将汇款成功单据的页面截图或电子版照片贴在表格中的相应位置,以邮件形式发至ccec@fltrp.com。

  3)汇款方式须采用银行转帐或网上银行汇款。汇款帐户信息如下:

  户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620660000010400

  开户行:民生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行号:305100001598

  4. 准考证信息错误怎么办?

  如在准考证发放后发现信息错误,考点需手动修改准考证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同时记录具体信息,以备日后申请证书补做。

  5. 如何申请证书补做?

  1)统计本考点所有补做信息,在2019年9月5日—20日期间,一次性向考试委员会提出补做证书申请。证书补做仅限于本次考试和上一次考试的考生,逾期不予补做。

  2)补做证书原因非考试委员会印制错误,考点需缴纳证书补做费50元/张,汇款账号同报考费汇款帐号,补做证书也需填写《补做证书汇款信息单》(附件二)。

  3)具体申请方式:完整填写下面表格后,连同考生照片及《补做证书汇款信息单》作为附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ccec@fltrp.com。邮件主题须写明“×××学校补做证书申请”。(请按表中的示例填写。)


请按表中的示例填写


2019年7月统考时间表


2019年7月统考时间表


  附件:1. CCEC报名费汇款信息单

     2. CCEC证书补做费汇款信息单


  点击下载附件:CCEC考试2019年7月统考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