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单机版网络教材常见问题处理方法

点击可观看操作演示视频

Q1:激活码无法激活怎么办?

回答:

第一步:点击激活页面中的“在线支持”按钮。

在线支持

第二步:在打开的网页中,输入光盘上印制的激活码。再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更新”按钮,可以获取一个新的激活码,用新的激活码重新尝试即可。

激活码置换

激活码置换


Q2:原来的激活码激活过后无效怎么办?

回答:

对于Xp系统:

1. 文件夹选项中,选择“显示隐藏文件”。

2. 搜索openee.exe文件,如果有将其删除掉。如果是光盘中的openee.exe文件,则不需要删除。

3.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目录下删除www.nse.cn开头的文件夹,例如要使用1l2这本书,则删除www.nse.cn.1l2这个文件夹。

4. 插入光盘,打开“单机版网络教材”,输入光盘上印制的激活码。

对于Win7-Win10系统:

1. 计算机→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高级设置→删去“不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或驱动器”前的对勾+勾上“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应用。

p004

2. 搜索openee.exe文件,如果有将其删除掉。如果是光盘中的openee.exe文件,则不需要删除。

p005

3. 打开C盘下,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目录下,将www.nse.cn开头的文件夹删除掉,例如要使用1l2这本书,则删除www.nse.cn.1l2这个文件夹。

p006

4. 插入光盘,打开“单机版网络教材”,输入光盘上印制的激活码。

注:每台计算机的当前用户不一定都是Administrator,可以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右上角)。

p007


Q3:光盘无法读取怎么办?

回答:

第一步:在开始按钮的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p008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以下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第三步:查看是否有"upperfilter","lowerfilter"这两个键值,有的话右击删除。

p009

第四步:重启电脑。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