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国培计划(2015)”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项目参训教师培训需求调查问卷(教研员)

发布时间: 2015-09-0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高兴和您进行网上的交流,并热烈欢迎您作为一线优秀教师技能提升研修项目参训学员参加“国培计划(2015)”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科教师培训项目。为了充分了解参训教师的基本情况与培训需求,设计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方案,我们特制定了调查问卷。


  请各位参训教师务必于2015年10月10日前,完成教师基本情况与培训需求的前期调查。问卷链接如下,您无需登陆,点击链接,即可在线填写并提交问卷:


  “国培计划(2015)”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项目(单击即可进入)


  我们承诺问卷所获取的信息仅供调研使用,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培项目办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


2015年9月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