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及初中】外研思辨-英文思辨入门录播课:从无话可说到言之有物

外研思辨:从无话可说到言之有物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思辨通识性课程,通过课程帮助学员掌握思辨表达的基本方法。课程突出“案例教学”,引领学生参与思考,全部选题专为该年龄段学生定制,贴近生活、激发兴趣,例如:虎爸虎妈教育模式、春节期间燃放烟花、流浪地球等,在学员熟悉的认知范围内,帮助学员拓宽自己的视角并形成高效系统的思维方法。


学习目的

通过本课程,学员可以学会看到一个题目从不知道怎么表达到有逻辑、有结构地完成3分钟发言的目的。


适合学员

小学4年级-初中3年级学生 (PET通过或同等水平)


课程内容

共12次课,六个主题分别为:题目分析、构建结构、解释观点、刻画细节、开头结尾、搭建资料库,每个主题包括一节录播课和一节答疑课。课程上线时间见下图,永久回放。

399-31

课程试看


课程巩固设计

个主题课程之后,配合30分钟答疑课程(直播/录播),答疑课程将通过更多的辩题分析,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和吸收每周学习的核心内容,加强针对课程主题的交流,引领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将思辨能力实践于日常,立足生活又高于生活,内化思辨能力。


授课教师介绍

lsjs



* 请购买课程后务必添加课程学习助手加入学习群!

助手11助手21

微信扫码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