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标准英语点读(安卓版)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研发的移动端英语学习平台,与外研社和英国麦克米伦出版公司联合编写的《英语》(新标准)纸质教材紧密配套,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配备点读、音频、动画等功能,便捷、易操作,随时随地轻松预习、学习及复习课本内容。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年创办,2010年完成企业改制,更名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外研社”),是一家以外语出版为特色,涵盖全学科出版、汉语出版、科学出版、少儿出版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出版集团,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


外研社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己任,正在实现从出版向综合教育服务提供的转型。转型的过程中,外研社将继续坚持以出版为中心,教育培训和信息技术为两翼,为教育机构以及学习者提供全面的教育解决方案,发展为国际化的、领先的教育服务提供商。


联系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 19 号外研社大厦

使用过程中如存在功能问题或有改进建议,请与我们沟通。

电子邮箱:feedback@uni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