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微课汇”发布会

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

2017年12月27日
分享到

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

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


  2017年12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这场历史久远且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优秀品牌展示最新成果。

  外研社基础教育数字出版中心位于12.2馆B026展位,并于上午召开了最新数字化外语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外研微课汇”发布会。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乔玉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书记梁桂华、吉林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书记赵军、云南教育装备中心科长吴仙灵、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柯清超、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安平、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教授、《英语》(新标准)教材配套CD-ROM主编薛学彦、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镇祝桂、优学天下CEO欧阳明、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东、讯飞易听说市场总监彭科等众多嘉宾出席。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