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类数字产品

教师备课平台

2017年12月22日
分享到

产品简介:

  eShare 教师备课平台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建设的英语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平台,面向教师用户群体提供教学设计、课件设计、同步练习、微课、素材资源(教材原始图片等)等内容。外研社通过赛事活动、校企合作、定制化开发、有偿征集等各种渠道征集的教学资源为教师提供教学辅助,助力减轻教师备课负担。同时,采取积分共享的方式鼓励教师群体成为资源的贡献者。


适配终端:

  PC电脑


平台网址:

  eshare.unischool.cn


目标用户:

  中小学英语教师


资源特色:

教师备课平台

资源内容:

  · 教学设计

  教学设计以教学效果最优化为目的,根据课程标准的要求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将教学诸要素有序安排,形成教学方案。教学设计覆盖《英语》(新标准)教材的小学、初中、高中各个模块,为教师备课提供参考资料。

  · 课件设计

  把知识重新加工整理,传递教材所不能表达的信息,便于教师在教学活动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把知识的形成过程直观、生动地展示在学生面前。外研社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覆盖《英语》(新标准)教材的小学、初中、高中各个模块,为教师备课提供参考资料。

  · 同步练习

  进度与教材同步,与教学顺序和实践安排同步,为教师和学生进行测试和自我检测提供了良好的材料。题型丰富,从多个角度对学生进行测试。选材丰富,主题贴近课程标准和教材,与教材主题紧密相关。同步练习由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总结多年积累的经验后编写,有利于提高学生对考试的适应能力。

  · 素材资源

  外研社开发的图片资源素材丰富,涵盖完整的课标话题,与外研版教材风格统一,且与外研版纸质教材各模块各单元教学内容强相关、强配套,为教师备授课提供了大量素材。


教师备课平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