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3:国际化人才培养之学校管理与合作交流

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副校长陈红珍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陈红珍

  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2002年荣获福建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副校长、副书记。

主旨报告:

  “一带一路”倡议和高中国际化教育的探索和思考

发言摘要:

  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重视“一带一路”建设、坚定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决心和信心。高中学校要适应“一带一路”建设的需要,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富有个性化的成才之路径,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从容应对国际化挑战的能力,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所需要的人才做准备。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