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3:国际化人才培养之学校管理与合作交流

外研社教师发展部主任助理马天骁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马天骁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师发展部主任助理,外研社模联教育讲师,获MMUN 全球模拟联合国峰会指导教师资格认证。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

主旨报告:

  联通学生和世界——国际化人才培养新实践新案例

发言摘要:

  是什么塑造了学生学习的边界和成长的格局?

  是什么触发了学生内心的爱和不平凡的力量?

  联通学生与世界,探讨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教育创新,模联是其中的一种创新实践。

  反思模联教育的教师角色,分享课程案例,探讨学校模联教育如何更好落地。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