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3:国际化人才培养之学校管理与合作交流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主任王建斌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王建斌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主任,国家教委外事司项目官员,国家公派海德堡大学博士、哲学博士。

主旨报告: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发言摘要:

  北外德语系与德国哥廷根大学、波恩大学、慕尼黑高翻学院合作,进行中外学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其模式是中、德大学联合招生、中德同学同堂学习、中德教师共同授课、学生论文共同辅导、学位证书共同授予。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