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2:“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学多语言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林温霜

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专家发言 林温霜

  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主要学术方向为保加利亚文学、中保文学交流,2013 年获得“保加利亚议会奖章”。

主旨报告:

  欧洲非通用语种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发言摘要:

  随着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民间交往日益频繁,对欧洲非通用语的人才需求日益旺盛。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秉承传统语言和文化教学的优秀传统,通过培养方案的修订,结合国家战略需求、用人单位需求及市场需求,开展针对欧洲语种的特色复合型人才培养。


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